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召开2022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2-07-27 09:36来源:太仓市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苏州市发改委信用工作部署,以及《太仓市2022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等工作方案》要求,加快推进太仓市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725日,太仓市发改委在企业服务中心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全市50家企业参加培训。

会上,市发改委信用建设科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市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太仓市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企业信用管理重要意义。

培训会邀请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宣卫进老师作专题辅导培训。宣老师介绍了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况,围绕《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结合案例,就信用管理目标与制度、信用管理组织、信息化管理系统、资信调查与档案管理、授信管理、合同管理、商账管理、外部信用工具应用、社会责任履行与守法经营、效果评估与持续改进等内容进行了多维度系统性的讲解。培训现场发放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建立了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咨询微信群,与学员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和问题解答。培训结束,组织企业代表参加信用管理知识考试。

截至2021年,我市成功创建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3家、苏州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52家、信用管理培训(贯标)企业504家。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推进企业信用管理培训、示范创建工作,加大诚信宣传培训力度,辅导企业建立健全信用管理体系,引导企业提升信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信用太仓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