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组织举办2022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时间:2022-08-04 09:48来源:太仓市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苏州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经营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指导帮助失信市场主体自我纠错、主动自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82日—83日,太仓市发改委在企业服务中心连续举办三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全市共2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市发改委信用建设科相关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介绍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了信用修复是全面加强社会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保障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并对企业代表提出了不断提升信用意识、充分认识信用价值和积极参加信用修复三点建议。

本次培训邀请苏州太信产联科技有限公司沈建新、夏军两位老师作专题授课。两位老师分别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联合奖惩制度和异议处理、信用修复的具体流程及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企业信用修复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确保参会企业代表充分理解培训内容,明确信用修复流程。

培训现场发放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普及了社会信用相关知识。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信用修复知识考试。

通过培训学习,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开展信用修复,主动纠正失信行为、尽快消除不良影响,重塑信用形象,为企业健康发展扫清障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