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浏河老街持续深化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2-10-14 09:24来源:太仓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日前,“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2022诚信宣传活动走进浏河,活动中成立了浏河“诚信商家联盟”,以凝聚商家力量,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消费安心度。当日,上台见证“诚信商家联盟”成立的6家商户代表中,有3家位于浏河老街。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既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也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前提。作为苏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太仓市诚信经营星级示范街,同时也是太仓市价格诚信一条街,浏河老街在2020年就设立了无理由退货服务站,全面推进线下无理由退货工作。老街上的商户纷纷响应,签订《无理由退货承诺书》,主动成为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消费者只要通过苏州“智慧315”无理由退货平台点点手机就能完成退货,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氛围日渐浓厚。

浏河老街是浏河镇的标志性街道,有市场主体20多家。近年来,浏河老街经修复、改造,呈现出了旅游新气象。浏河镇还通过建立市场主体、属地社区、市场监管三方党建联盟,全力护航放心消费,打造“经营者—消费者—游客”三位一体的互动交流和服务平台,旅游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市民、游客消费更安心、更舒心。“我们联合河北社区及相关职能部门启动‘诚信老街’创建工作,并在浏河老街上开展星级诚信经营户的评选,指导经营者严格守法、诚信经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河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下,浏河老街正围绕提高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的目标,不断深化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创建工作。接下来,浏河镇将充分发挥浏河老街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擦亮“小善大美文明浏河”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