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天镜湖诚信商家联盟成立

时间:2022-11-01 09:1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年9月底,科教新城天镜湖诚信商家联盟正式成立,旨在进一步激发商家自治活力,打造诚信经营服务共同体,共建优质营商环境,共绘文明幸福蓝图。

天镜湖诚信商家联盟包括科教新城珀丽尚品酒店、联华超市、天镜湖菜场、木瓜传媒和幕画影院,通过典型示范带动周边商家共同树立诚信经营意识。作为联盟成员之一,太仓珀丽尚品酒店自去年9月底投入运营以来,始终秉承“全心全意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将诚信理念贯彻至日常经营以及员工培训中,保证价格和服务标准公开公正、透明化。酒店负责人吕峥告诉记者,诚信经营让酒店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入住率和好评率都有所提高。

以成立诚信联盟为契机,科教新城还发布了“文明立刻有”市民诚信公约,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近年来,科教新城持续加强诚信建设,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结合社区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家庭诚信积分、道德讲堂、诚信宣传志愿队等各类形式不断强化居民诚信意识,倡导全体商家诚信为本、公平竞争,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新风尚,打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营商环境,为建设“最美城市客厅精致幸福新城”注入“信”动力,全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浓厚氛围,形成褒扬诚信的强大社会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