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行政复议决定书

张某某不服太仓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行政不作为

时间:2017-04-10 13:54来源:法制办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人民政府

                                      

 

不予受理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

2017〕太行复第17

 

申请人张某某。

被申请人太仓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法定代表人包炳祥,职务,局长。

申请人对被申请人不服,于2017323日向本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329日提交补正材料。申请请求:1、确认201036日,在被申请人主持下,让太仓市某某寺与上海某某公司签订委托合同的行为是行政乱作为;2、确认201684日,被申请人主持调解太仓市某某寺经营权时,行政不作为。

本机关认为:201036日太仓市某某寺与上海某某公司签订委托合同,在民事合同中产生的民事纠纷,可通过协商或诉讼解决,申请人的行政复议申请不符合受理条件;被申请人于201684日,主持调解太仓市某某寺与上海某某公司合同纠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八条第二款的规定,“不服行政机关对民事纠纷作出的调解或者其他处理,依法申请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人的行政复议申请不符合受理条件。

综上,申请人向本机关提出的行政复议申请不属于行政复议受理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六条、第十七条规定,决定不予受理。

 

 

2017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