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行政复议决定书

李某不服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处理案

时间:2022-12-06 16:19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申请人李某

被申请人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申请人于2022年116日向本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因被申请人表述不准确等问题,本机关于2022年1110日向其邮寄补正通知,告知其将被申请人变更为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查询,申请人于2022年1112日签收该邮件。申请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向本机关提交变更被申请人的补正材料。

综上,申请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变更错列的被申请人,亦未说明正当理由。经审查,本机关认为:申请人所列被申请人不适格,且申请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补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项、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决定不予受理。

申请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向常熟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十一二十九

抄送: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