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行政服务 > 政务服务

市行政审批局奋力夺取“高目标”全力拼出“加速度”

时间:2022-08-16 15:53来源:太仓市行政审批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太仓市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企业和群众全生命周期为导向,不断擦亮“太舒心”政务品牌 。

一是高点定位冲刺,提高格局谋发展。聚焦全市做优三篇文章和融入苏州市域一体化发展目标,谋定政务改革方向。围绕产业创新集群提效等改革重点领域,定制政务服务举措,实行市场主体数据月度汇总分析,及时掌握产业发展方向和企业需求,为改革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的同时,精准推动政务服务优化,助力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发展,为全力拼出太仓速度贡献政务力量。

二是锚定目标攻坚,勇闯改革深水区。紧扣高质量考核目标,以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紧迫感,推动放管服改革再提速、更提质企业开办保持常态化2小时内办结,工程建设项目三线平行审批”“新型产业用地审批改革”“小型低风险项目告知承诺制创新机制持续深化,为企业提供更一流的服务。做优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同步发放”“1+N注销等省级、苏州级试点的基础上,主动作为争创亮点,勇夺苏州政务服务第一方阵,打造综合最优营商环境。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锤炼能力本领。围绕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和项目引建,优化全生命周期服务,对企业生产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靠前倾听、主动服务,为企业担当、尽全力突破。深化太仓一网通办数字政务改革,力推一件事”“智能审批等创新举措,再推验登合一”“市政工程接入”“股权变更10一件事,优化集成便捷服务。搭建“项目全生命周期可视化监督平台”,服务项目建设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