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行政服务 > 政务服务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12-08 15:25来源:太仓市行政审批局访问量:
【字体:

12月7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市行政审批局党书记、局长蔡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研究分析当前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找准工作重点、明确任务目标,研究创新举措,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企业群众需求,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手段、以务实为基础,对2023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全面谋划考虑,着重对党建引领、数字政务、一件事改革、项目审批、企业开办等重点工作任务集聚智慧、交流探索,提出了一批建议和举措。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科室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落实数字政府建设要求,围绕企业、个人全生命周期,全力推动项目审批机制创新“一件事”“一业一证”综合许可等重点改革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加强1+9+157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以未干先谋、既干从实的态度,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更好发挥政务服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