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卫计委组织新招聘人员岗前依法执业法治培训

时间:2017-08-18 09:12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卫计委组织新招聘人员岗前依法执业法治培训

为有效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全面提高卫计系统新招聘人员法素养,增强新招聘人员法观念和法责任意识,8月上旬,卫计委对本系统76名新招聘人员进行了依法执业岗前法培训。

培训在市卫生培训与健康促进中心进行,卫计委法制科负责人结合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审批,讲解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事故处理条例》、《护士条例》、《执业医师法》等相关条款主要责任和义务;以案释法,讲解了见习医生、未取得医师资格人员、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人员在具体工作中的法律责任、执业注意点;就2016年11月1日开始施行的《苏州市医师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试行)》,以PPT的形式重点讲解了扣分项和关注点,要求新招聘人员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到知、束、行统一,规范执业,依法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