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交运局公路管理处开展 “爱路护路与公路同行”进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17-09-20 10:08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推进太仓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打响“9.26久爱路”品牌日,共建平安校园。近日,太仓市交运局公路管理处携手科教新城南郊小学开展“爱路护路与公路同行”进校园主题活动,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们化身“校外辅导员”,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爱路护路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分为“爱路护路”小课堂和“公路小达人”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两个环节。通过观看公路除雪保畅视频、讲解公路安全知识、发放爱路护路宣传书签等方式,让学生们认识公路,学习了爱路护路小常识。“公路小达人”一站到底知识竞赛采用闯关模式,学生根据所选答案进行站队,答错淘汰,答对进入下一题。经过多轮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决出了1名“公路小达人”和2名“公路智慧星”。

维护公路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此次主题班会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把公路安全知识送进校园,提高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调动了学生爱路护路的积极性,为 “四好农村路”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