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粮食局积极参加2017年度行政复议应诉人员业务培训

时间:2017-09-26 09:10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粮食局积极参加2017年度行政复议应诉人员业务培训

 

为切实提高行政复议应诉人员的业务水平,9月26日,太仓市粮食局积极组织有关人员赴苏州参加2017年度苏州市行政复议应诉人员业务培训班。

苏州市法制办李勇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南通市政府法制办施政杰处长、苏州大学法学院王克稳教授等法律专家,分别就政府信息公开和行政执法证据等法律问题进行讲解,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法治理论素质、行政应诉技巧和能力,对提升我局行政应诉工作水平,推进依法行政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均表示通过学习加强了自己的知识储备,掌握了行政应诉工作的实务技巧,为做好行政应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