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住建局多渠道开展普法宣传

时间:2017-10-19 10:0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住建局组织在职党员走进城厢镇中区社区居民生活区和日间照料中心开展统一服务日活动,住建局充分利用该宣传契机,对市民进行燃气、防震减灾、住房保障等政策法规宣传。

活动期间,40余位党员志愿者分成3个志愿服务小组,分别在两个居民生活区的聚集点和日间照料中心同时开展宣传活动。居民生活区内主要以政策宣传和现场答疑为主,分别开展了燃气安全、防震减灾、住房保障、白蚁防治科普宣传,加深大家对于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政策法规了解。日间照料中心内,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的老人们共同观看了电教片《真理的光芒》,随后,志愿者又为大家带来了“燃气安全宣传,关爱老年人群”的讲座,向居民们宣传《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以及“安全用气,幸福全家”的安全宗旨,提升了老年居民燃气安全意识。最后,党员志愿者在现场为各位老年居民宣传了住房保障、房产交易等大家所关心的热点政策,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住建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加了市民接触和了解住建行业法律法规的机会,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