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经信委开展节能法治宣传

时间:2018-06-14 10:5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经信委开展节能法治宣传

为进一步落实“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活动,太仓市经信委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6月11日-17日),进一步宣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

宣传周活动包括新技术、新产品交流,6家企业为与会人员介绍了节电、节水、节能等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先进典型,在《太仓日报》专版报道我市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节能宣传进社区、进农村,结合“红色1+3”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荣文村、泰西村等地开展节能知识宣传,发放节能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余份;重点用能企业开展能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等活动。

通过各层次开展节能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增强了节能从我做起意识,进一步强化企业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的责任感,调动全社会了解节能和参与节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