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6·26国际禁毒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06-26 10:30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6·26国际禁毒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6月26日上午,太仓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启动仪式暨禁毒宣传小分队成立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钱文辉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禁毒委副主任冯晋向禁毒宣传小分队授旗;来自我市各禁毒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和自强服务社的禁毒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广电总台承办,在去年成功举办禁毒日主题活动的基础上,总台紧紧围绕苏州市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要求,精心策划排练了原创艺术节目。活动现场,小分队队员老徐和阿宝通过与观众互动,巧妙的将禁毒宣传融合在表演中;健雄学生和社会人士共同演绎的朗诵作品《远离虚幻美丽 绽放生命光华》呼吁大家远离毒品,倡导健康生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扬帆微生活”微信平台还向全社会招募禁毒宣传小分队志愿者,并对活动进行了现场微信直播,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