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广电组织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18-06-01 10:5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广电组织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针对近期社会上电梯安全事故频发的情况,为提高员工应对电梯困人等突发事故应急处置的能力, 5月29日下午,太仓广电总台在传媒中心举行安全乘坐(使用)电梯理论知识培训暨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模拟演练,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总台和电梯维保单位在传媒中心大厅设置了“安全乘坐电梯法治知识宣传栏”,为培训演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演练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科教新城卫生医疗服务中心也大力支持,共同参与培训授课和演练医疗救援,并在结束后对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好评。

通过此次理论培训和模拟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乘坐电梯法治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