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国税局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8-07-11 10:5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在太仓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斌率领下,局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局机关科长、主任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是国税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在庆祝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局党组率领中层领导干部面对党旗重温誓词,通过庄严神圣的仪式,向党宣誓忠诚,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的态度与决心。

当前税务机构改革的大幕正徐徐拉开,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增强税收服务国家治理职能作用、塑强为民便民利民税务形象、筑强税收事业长远发展根基的重大改革。新时代,面临新形势,税务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任务更多了,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非凡。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改革,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主动支持改革,以坚定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改革,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共同开创新时代新税务的美好未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