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安监局开展送法进德企活动

时间:2018-08-02 09:5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作为德企之乡,目前有德资企业230多家。为更好地服务我市德资企业,近日,市安监局袁志强局长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我市最大的德资企业——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开展送服务进德企活动。

袁志强局长向舍弗勒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魏骏腾先生赠送了中英文对照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双方就企业安全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市安监局相关业务科室就企业关心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新建项目“三同时”、职业健康、危险化学品使用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安全监管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述。

通过开展送法、送服务进德企活动,不仅向我市德资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也加强了安监部门和德资企业的沟通和互动,努力为我市德资企业健康、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