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商务局赴电站村开展送法进社区座谈会

时间:2018-10-24 10:1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利用重阳佳节,太仓市商务局邀请电站村的部分村民代表、退休党员召开座谈会,张皓局长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并介绍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务职能。

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魏刚、王佩芬分别向大家宣讲了《家庭服务业管理暂行办法》和《单用途预付卡管理办法》和使用注意事项;行政服务科的朱晓波向大家介绍了《再生资源管理办法》以及回收利用的重要性和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商贸流通服务科的朱晓宇向大家演示了肉菜流通追溯系统的使用。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商务职能和生活中的一些小常识,避免进入消费陷阱。

这种送法进社区的形式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商务局表示今后将不断丰富内容、搭建载体,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为村民提供更及时、更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