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选送作品在苏州市宪法法治主题文艺作品创作汇演评比中双双获奖

时间:2018-11-14 10:17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13日,苏州市宪法法治主题文艺作品创作汇演评比活动在张家港市金港镇滨江大厦金港礼堂举行,我市选送的太阳法治文化艺术团《亡羊补牢》获三等奖,城厢镇东港法治文化艺术团《回归》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根据苏州市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和第四届法治文化节方案,8月份全市开展了宪法法治主题文艺作品创作活动,征集到了一批法治元素饱满、艺术表现力强、群众贴近度高的文艺作品,经过专业评委的首轮评比筛选,我市有2件作品入围第二轮评比。此次评比的共15件作品,共评出一等奖 1个,二等奖 3个,三等奖 6 个,优秀奖 5个。

小品《亡羊补牢》主要宣传诚信法,讲述了一个人失信后所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及对家庭的影响;小品《回归》讲述一个因为身体原因误信了邪教法轮功而走入歧途的人最终在党和政府的感化下,回归社会并参与临终关爱的公益活动。因两个节目透着一股“接地气儿”的亲切,打动了评委,征服了观众,赢得满堂喝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