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海事局启动普法栏目《郑珠说法》

时间:2019-03-12 14:1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做好海事航运领域普法,维护行业各方权益,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由太仓海事局主办的法律服务类节目《郑珠说法》,近日在江苏海事发布和幸福船员微信公众号以及太仓海事官方微博微信正式推出。

该节目以全新视角,真实案例,宣传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在第一期节目中,主持人郑珠和她的搭档小海对2016年12月发生在长江太仓段的长江口垃圾倾倒案进行解读,并普及相关法律规定,开展了一次航运领域内的普法活动。

接下来,太仓海事局将充分利用该栏目,发挥新媒体优势,立足水上安全、生态保护和船员利益,用镜头记录海事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普及法律知识,建设法治海事,服务港航发展,捍卫法律尊严,传递海事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