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璜泾镇开展环境保护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5 15:3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上午,璜泾镇司法所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关于环境保护日的法治宣传活动,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法治意识营造氛围。

活动选址于人流量大的璜泾商业街,联合扫黑办、禁毒办、331办公室、银杏社区、西塔社区等部门,以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环保展板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发放了《环境保护法》、《垃圾分类管理规定》、《水污染防治法》等环保法律法规,使群众口口相传,潜移默化地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法治理念,提高生态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为建设美丽新璜泾出一份力。

活动共计发放环保法治资料800余份,倡导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呼吁共同参与环境保护,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