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第三方把关第二届司法行政领域社会组织创客大赛开展情况

时间:2019-07-11 11:12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司法局、民政局携手举办了宪法宣传全生命周期普法主题的第二届创客大赛,多道审核程序后,共有7个项目入围为了解项目开展情况,太仓市委托第三方各项目开展情况及成果进行了综合评估

本次评估通过运用资料分析法、访谈法、问卷调查法,一一点评指出了各项目的特色、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依据评估结果,司法局对各社会组织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在按计划保质量完成剩余项目周期内各项活动的前提下,运用全程留痕方式做好服务台账记录工作、说明项目承接第二届与第一届相比的突破点、且在终期评估阶段每个项目需提交至少一个项目亮点。

截止项目中期,7个公益项目共计服务约2万人次,开展讲座80余场、演出近30场公益创投项目以小切口投入原则,满足社会法治需求的同时,培育和扶持了法治社会建设人才,构建了政社互动的新实践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