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国防知识走进太仓伟阳社区

时间:2019-08-07 15:28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使辖区青少年了解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法律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87日上午,伟阳社区特邀原司法局法治宣传教育科科长李雪生为社区60多名中小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为青少年讲解了国防教育法的具体内容和社会国防教育,并应用大量的实例,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解、分析了当今我国的周边国际形势,国家的安全问题、我国古代的辉煌史、近代被列强侵略的屈辱史、我军成长和发展史。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使我们掌握必要的国防常识,受益匪浅。

通过李老师的精彩讲解,使青少年们了解了更多国防知识,充分意识到要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增强对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