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娄东街道司法所“七彩夏日 法治护航”暑期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22 11:5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7月初,娄东街道司法所联合辖区内各村(社区)开展“七彩夏日 法治护航”暑期宣讲活动,旨在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

8月20日下午,随着景瑞社区举办的《垃圾分类 举手之劳》专题宣讲的结束,娄东街道司法所“七彩夏日 法治护航”暑期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整个活动持续时间为43天,内容包括垃圾分类、反恐防暴、宪法知识、禁毒宣传、暑期安全等,共组织开展讲座20场,参观学习1场,受益人数683人,共发放宣传资料2659份、法治宣传品2759份,受到群众广泛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系列活动极大地扩大了法治宣传安全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有效地引导青少年远离违法犯罪,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