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苏州法治广场舞(太仓赛区)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09 13:28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也是苏州法治广场舞(太仓赛区)—2019年太仓广场舞大赛的日子,共有选自各镇区的十五支优秀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广场舞大赛是根据苏州市第五届法治文化节方案,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是太仓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件盛事,是太仓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民健身条例》的重要举措。太仓群众体育活动历来丰富多彩,每年都要举办一百多项活动,各镇(区)、协会更是积极配合,传播着“全民健身运动、科学健身”的理念。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举行,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也旨在进一步宣传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城厢镇中心广场舞队和娄东街道惠阳新惠艺术团夺得一等奖,他们其中一支队伍将代表太仓参加苏州法治广场舞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