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开展70周年爱国教育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课

时间:2019-09-16 13:5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了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了解社区服刑人员政治思想教育动态,加强社区服刑人员政治思想教育、短期集训、警示教育。璜泾司法所开展70周年爱国教育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课。

会上,璜泾司法所所长马宝楚为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专题授课,详细讲解了国庆维稳期间对社区服刑人员的要求,并且重申纪律,要求服刑人员服从管理,积极改造。授课结束,司法所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董存瑞》,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活动结束,各服刑人员上交了自己的思想汇报,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深刻认识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也将向革命先烈学习,热爱祖国,服务人员,积极服从改造。璜泾司法所也将继续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