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为企业开出“法治体检”套餐

时间:2019-09-05 09:3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帮助民营企业合法健康运行,持续深入推动“法企同行”活动,太仓市以多样化的法律服务方式,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动态掌握法律需求,重点围绕政策宣讲解读、法治环境保障、风险防范化解、矛盾排查化解四方面开出“法治体检”套餐,整合律师、法治宣传、基层法律服务等资源,着力解决企业涉法涉诉问题,构建一站式法律服务联系点。

针对与日常生活相关的住房、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开展政策宣讲解读活动,进一步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创新“谁执法谁普法谁治理”新机制,聚焦法治环境保障行动,服务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联合工会、综治、派出所和银行等多部门,打好风险防范化解“法律战”,为企业职工送去阵阵法治清风的同时助力企业发展;全面排查企业与员工之间、员工相互之间矛盾纠纷,用好矛盾排查化解的手段,对涉及影响企业稳定生产的矛盾纠纷提出预警性建议,引导当事人优先选择调解方式解决。

企业“法治体检”依托于“法企同行·护航发展”专项法律服务,旨在诊断企业法治命脉,提升企业法治核心竞争力,为法治太仓建设创造良好社会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