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沙溪镇开展“爱在金秋”公共法律服务 专项活动

时间:2019-10-28 13:14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秋天的早晨凉意沁人,但沙溪镇中心广场上却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日前,由沙溪镇司法所、江苏金太律师事务所举办的“爱在金秋”公共法律服务专项法律咨询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我有个抚养问题想咨询可以吗”、“离婚一直无法协调该怎么办”,活动中,群众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律师们热心又耐心地对他们提出的婚姻家庭、老年人权益保护等日常或疑难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引导,帮助他们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近400多份“七五”普法读本、法律援助宣传册等,普及法律常识的同时让群众了解如何依法维护权益,合法表达诉求。

本次咨询活动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纷纷为律师专业、全面的讲解点赞,希望以后能多提供类似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