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城厢司法所金秋普法季迎国庆

时间:2019-10-15 14:53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提高辖区居民环保法治意识,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日前,城厢镇司法所联合物管中心、中区社区、泰隆银行、广慈医院在新天地广场开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普法夜市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老娘舅简报、物业管理条例漫画手册和法治环保袋等宣传品,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台、摆放展板等,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提供法律咨询解答,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趣味互动游戏寓教于乐、融法于景,垃圾分类套圈圈、积分赠绿植加深大家对物业管理条例、分类投放垃圾的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刚一提出问题,就有不少市民举手踊跃抢答。社区文艺团队带来歌舞、合唱等精彩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展现垃圾分类意义、共庆祖国母亲生日,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活动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欢快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特色普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德法意识,营造遵纪守法、绿色文明的节日氛围。下阶段,城厢镇司法所将持续发挥普法宣传先导作用,将德、法元素更好地贴近生活、融入群众。整合法律服务资源,通过专题讲座、互动咨询、法治文艺演出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共建共享绿色文明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