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4 09:2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12月3日下午,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太仓市司法局在图书馆举办了“12·4”国家宪法日暨 “宪法宣传周”大型公益法治宣传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市民带来了一场法治盛宴。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教育局、城管局、人社局等近33家单位设摊,向市民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万多份,为群众提供现场答疑和咨询服务200多人次。现场还设置了上百块宣传展板,有宪法、民法总则、十九大报告解析及各行业、部门与市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党的方针政策。

为了提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活动现场还举办“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倡议签名活动,举行“光辉工程”法治摄影大赛精选作品展,提供宪法“智享空间站”让市民进行互动。报告厅播放爱国主义教育片。

近年来,我市的法治宣传活动已成常态化,除特定的法治宣传活动以外,每年都会开展上白百场农村法治巡回宣传活动,将“法治”送到千家万户,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让宪法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信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