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开展“三下乡”活动惠民更暖心

时间:2020-01-15 09:39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1月14日上午, 气温低下,在太仓市陆渡街道恒通佳苑会所却热火朝天,基层群众个个兴高采烈。由中共太仓市委宣传部牵头,多个部门联合举行的太仓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让当地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活动当天,司法局围绕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在服务摊位前向前来的社区群众开展普法活动。一是向社区群众发放《太阳》杂志、《光辉太仓》等公共法律服务产品;二是关注太仓市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与太仓普法微信公众号,实现线上普法;三是社区法律顾问为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法律难题;四是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12348”等法律援助知识。

近年来,司法局以“三下乡”活动为普法载体,针对基层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不断创新公共法律服务供给模式,让法律走进千家万户,受到基层群众的一致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