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评出“最受群众关注的普法特色品牌”

时间:2020-01-06 09:08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普法办日前组织开展“2019年最受群众关注的普法特色品牌”评选活动。经过公开投票、第三方机构独立统计,最终,“城管家·普法之窗”等11个品牌获评“2019年最受群众关注的普法特色品牌”;“法安娄东”等10个品牌获提名奖;“阳光政务面对面”等10个品牌获入围奖。

此次评选将全市申报的普法特色品牌内容在《太仓日报》上予以公示,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好中择优的原则,通过广大群众投票产生最终结果。这些项目中有侧重服务基层的资源规划局“送法下乡·法润万家”;有针对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的健雄学院“模拟法庭进校园法治观念入心田”;有着眼于绿色生活的生态环境局“绿色生态 法治护航”;还有聚焦反诈骗宣传的公安局“警民同心 反诈同行”等,充分体现了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履行普法责任,开展普法活动的突出成效。

这是太仓市连续第4年开展“最受群众关注的普法特色品牌”评选活动。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努力拓展思路、创新方法,以普法特色品牌创建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活动,进一步巩固法治宣传教育惠民利民成果,为“七五”普法工作深入推进营造了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