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3万人线上参与防疫法律知识有奖竞答

时间:2020-02-17 14:1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娄东司法所采用在微信朋友圈投放广告形式,组织开展“战‘疫’时刻 法治同行——娄东街道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线上活动,为居家群众提供普法宣传。

线上有奖竞答时间为期3天,由系统随机抽取5题,参与者答对4题及以上可以抽取相应红包奖励。题目内容涉及《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规条例。不见面、不聚会,群众动动手指参与活动,即可学习了解有关法律知识。截至目前,已有3万余人参与,营造了全民学习,科学防控的良好氛围。此外,娄东司法所还编印了数千份“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宣传册,内容主要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及妨害疫情防控的行为可能触及的罪名等内容,并附上辖区内各社区及公共法律服务顾问联系方式,为群众需要法律服务提供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