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太仓市委依法治市办谋篇2020年工作

时间:2020-03-06 10:31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依法抗疫打响了2020年太仓法治建设第一枪,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迎来了发展之年,市委依法治市办也以新要求、新问题为导向谋划了本年度法治建设框架。一是探索法治一体化建设格局,研究制定法治太仓、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等三个中长期规划,形成总览全局态势。二是推进法治政府创建引领,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府自身建设、执法司法衔接、执法司法监督四块工作重点。三是打造法治社会建设精品,培养法治人才、实施差别化法治宣传、加强联动协作、深化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放大“政社互动优势”、促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合力推进法治化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