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金秋助学 与法同行

时间:2020-10-09 13:27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营造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近日,太仓市娄东司法所与街道关工委、团工委一起走访了高新区二小、三小、四小、高新区中学等多所学校,为数名家庭困难学生开展“金秋助学与法同行”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在校期间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有问题可随时与学校、社区和街道联系。同时,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带去了民法典漫画册、法治微小说、七五普法中小学读本等法律书籍和学习用品,并向他们介绍了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的职能,鼓励他们在课余时间多了解法律知识,做一个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小公民。最后,关工委工作人员向学生送上了助学慰问金。

后期,司法所将继续加强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力度,关爱青少年健康发展,抓住有力契机进一步推动对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