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线上线下深化宣传  “平安”“法治”邀您点赞

时间:2020-10-16 09:25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025-12340是江苏省公众安全感、法治满意度测评电话,如有来电,请耐心接听给予公正回答。”为有效提高平安法治建设工作知晓率和覆盖面,提升居民群众对政府平安法治建设工作的参与度,近日,太仓市全面开启公众安全感、法治满意度测评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易拉宝、发送短信、推送微信公众号文章、现场发放资料及宣传讲解等一系列方式,线上线下展示平安法治工作建设成果,宣传公众安全感、法治满意度测评工作。

在华盛园社区、浦溪社区,娄东街道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平安、法治倡议书等宣传材料,重点向居民群众宣传省法治建设满意度测评电话,引导居民在接到电话时能够积极参与耐心回复,用客观公正的打分,对政府机关、执法部门的工作给予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下阶段,宣传工作将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走进家家户户,进一步壮大声势,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测评的积极性,为构建“平安太仓”、“法治太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