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品味书画魅力 弘扬法治精神 太仓举办“光辉工程”第六届法治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0-12-29 16:15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意识,太仓市普法办、市司法局联合书法家协会于12月3日1月3日在太仓市博物馆举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光辉太仓”法治文化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是太仓市第七届“光辉太仓”宪法主题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共收到征稿123件,通过认真评选,选出86件参展作品,作品中不乏一些自撰的法治诗文与绘画创作,反映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正式提出以及法治太仓、平安太仓建设的无比关切。用高雅的艺术作品呈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内涵,促进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时也提高了法治文化宣传的审美意义,达到了弘扬法治精神,彰显治国大义,传达娄东文化底蕴的目的。

展览期间,全市各地、各部门通过组织本部门、本领域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前来观展。每一件书画作品紧扣法治主题,展厅内体裁各异的诗词、警句以及寓意深远的绘画,引人驻足凝视、思考参观人员表示,书画展把法治建设的思想融汇在书画创作里,增强了法制宣传的渗透力,令人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法治精神的洗礼,激励自己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贯彻宪法精神,牢记使命和担当,为推动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时代赋予了太仓深厚的文化底蕴,古城承载了太仓丰富的历史内涵,我们正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鼓点,搭载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大发展的东风,推动“光辉工程”扬帆驶向新发展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