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教育

法治副校长开展“学宪法、讲宪法—12.4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12-30 13:41来源:太仓市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在青少年法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结合宪法宣传月,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双凤镇组织法治副校长开展“学宪法、讲宪法—12.4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法治副校长们通过动漫卡通PPT、现场提问、有奖竞答等方式调动孩子学习积极性,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未成年人的心理以及认识程度,讲解了校园违法违纪问题以及防范小妙招。通过生动详细的案例进行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将法律知识融入到授课中,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树立起正确的法治观念。活动最后,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一起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双凤镇法治副校长将立足青少年学生需求积极备课,切实发挥法治副校长的职能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牢法治理念和思维,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的好习惯,在青少年中进一步营造尊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