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安全知识

应急科普 | 收藏!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宣传画和系列挂图

时间:2022-03-30 14:21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有限空间自然通风不良,易造成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物质积聚或者含氧量不足等情况,作业危险性高,事故救援难度大,盲目施救往往导致伤亡扩大。针对近年来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易发、事故类型和发生场所集中、一些行业事故多发、施救不当导致伤亡扩大等特点,国务院安委会、应急管理部制作了有限空间作业系列挂图供学习参考。挂图主要围绕有限空间场景识别、作业规程、风险辨识和施救要求等相关知识进行科普宣传,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系列挂图

全生产宣传画

来源 :应急管理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