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姑苏区人防办来我市参观考察民防疏散基地建设

时间:2016-12-05 08:45来源:民防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姑苏区人防办朱伟处长率辖区内各街道、村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行40人到我市参观考察民防疏散基地建设。

  在市民防局局长严桂清、副局长戴美生的陪同下,朱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电站村民防疏散基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太仓民防疏散基地建设规划、用途、布局和功能,观看了电站村民防疏散基地升级改造规划宣传片。朱处长一行对太仓民防疏散基地与新农村建设相融合、与旅游景区相结合的创新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会借鉴太仓民防疏散基地的建设经验,同时立足姑苏区自身实际,积极推进民防疏散基地创新发展。

    太仓于2007年挂牌成立电站村民防疏散基地,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全面提升我市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今年筹划了电站村疏散基地的提档改造工作,努力构建形成配置齐全的避难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