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市民防局组织开展机动指挥信息系统训练

时间:2017-03-27 08:51来源:民防局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抓好人防按纲施训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人防指挥系统实战化水平,3月10日,市民防局组织开展首次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拉动训练。 

  拉练中,要求所有参训人员严格按标准训练,仔细排查问题,总结经验教训,遇到困难及时跟厂家和兄弟单位交流沟通。本次训练课目主要包括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的开设、撤收和机动,短波通信、超短波通信、单兵无线图传、卫星电话设备使用。训练排查发现的个别问题,正积极联系厂商解决。整个训练过程紧张有序,紧贴实战要求,达到按标准流程训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训练,锻炼了队伍技术水平,提高了人防指挥通信保障能力,保证了人防机动通信系统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