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市民防局圆满完成民防专业队整组工作

时间:2017-04-24 09:22来源:民防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省、苏州市民防局关于组织2017年度民防专业队整组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落实民防专业队年度整组任务,市民防局坚持以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按照统一规划、分类指导、合理布局、优化结构、控制数量和提高质量的要求,在做好调查摸底的基础上,4月份高标准完成了抢险抢修、医疗救护、消防、治安、防化、通信、交通运输等民防专业队整组任务,同时对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信息防护、心理防护、引偏诱爆等新型专业队进行人员结构的调整与优化。通过整组,进一步提高了民防专业队建设水平和应战应急能力,有效推动了我市民防专业队伍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