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太仓人防机动指挥车顺利上牌

时间:2017-05-31 09:16来源:民防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江苏省民防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县级市民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建设的意见(试行)>的通知》(苏防[2013]12号)和《省民防局关于印发2015年全省民防指挥通信工作初步设想的通知》(苏防[2014]52号)要求,市民防局按流程配备了机动指挥车一台,主要用于担负防空袭机动指挥保障任务,平时也可作为党委、政府防灾救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指挥保障平台。为充分发挥其效用,近日,民防局指挥通信科工作人员前往苏州行政服务中心及太仓车管所办理车辆上牌相关事宜,目前已完成机动指挥车上牌的相关手续,车辆将正式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