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景瑞社区完成民防工作站建设

时间:2017-06-12 09:44来源:民防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娄东街道景瑞社区民防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市民防局根据社区需求,为该社区设置了民防器材库,配发了民防应急器材,制作张贴了民防上墙制度,布置了民防宣传知识栏。景瑞社区由于办公场所限制,一直未能建立民防工作站。今年四月份以来,市民防局抓住景瑞社区办公场所整体搬迁的有利时机,利用半年时间完成了景瑞社区民防工作站建设工作,真正实现了我市城市社区民防工作站建设工作全覆盖。

    下一步,市民防局将对已建成的民防工作站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经常性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等法律法规和民防知识的宣传教育,举办应急处置技能培训,组织社区居民应急疏散演练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