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市公安局联合有关部门召开应对冰雪天气联勤联动会议

时间:2018-01-05 09:59来源:公安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气象台相关预测,近期我市将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最大限度的降低道路通行风险,切实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与市安监、交通、气象等部门加强联系,启动信息共享、联勤联动机制。

1月3日,交警大队会同公路管理处、环境卫生管理处等部门召开应对恶劣天气联勤联动会议。联动单位共同收听收看了全省冰雪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召开了续会。根据视频会议要求,联动单位就积极应对低温冰冻天气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提前组织谋划,精心部署安排,落实应急物资准备,加强道路联动巡查,确保勤务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切实保障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