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平原县人防办来我市参观考察民防疏散基地建设

时间:2018-01-15 10:58来源:民防局访问量:
【字体:

1月10日,山东省平原县人防办主任康连和、副主任李文祥一行4人来我市参观考察电站村人口疏散基地建设,市民防局副局长曹宏陪同考察。

康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电站村人口疏散基地、人口疏散指挥所、人口疏散基地办公室、民防宣传器材室等设施建设,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观看了疏散基地升级改造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市人口疏散基地建设规划、用途、布局和功能。

康主任在参观后表示充分认可我市人口疏散基地建设与新农村建设相融合的创新方式,认为这样能够更好地提升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更好地发挥疏散基地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过学习交流,借鉴太仓不同的人口疏散基地建设理念和人防工作经验,为平原县人口疏散基地建设提供了更为开阔的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