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市民防局建立健全综治联动长效管理机制

时间:2018-12-24 08:57来源:民防局访问量:
【字体:

为强化民防综治联动工作,不断提高综治联动能力水平,市民防局建立健全综合治理联动长效管理机制。

一是制定防范预案。研究制定了《社会公共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根据预案适时组织演练,认真抓好落实。

二是建立群防组织。成立了治保委员会、治安志愿者队伍和保安队伍,落实保卫工作职能部门、精选专(兼)职保卫人员。统一配备应急救援包、迷彩服、手电筒、毛毯、药品、医疗器械、救援绳索和简便灭火器等应急救援器材。

三是加强人、财、物管控。健全了门卫值班制度,另外民防大楼还安装了防火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和监控探头等装备器材,实行24小时视频监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