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沙溪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01 14:47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2021年2月25日下午,沙溪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毛剑峰主持,镇党委、政府有关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主任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叶强传达太仓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有力有序,推动三年“大灶”专项整治向纵深推进;二是精准施策,推动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全链条”治理;三是统筹推进,配合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四是全面发动,推进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五是围绕“两升两降”,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红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二要强化村(社区)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三要切实抓好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