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港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8 15:23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3月4日,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动员港区上下久久为功、一抓到底,全力推动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强,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孙旭明,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培明、吴建国等出席会议。

徐志强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港区晋升国家级开发区10周年。港区上下要牢牢把握“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总要求,深入开展“1+2+8”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扎实推进“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有序衔接,聚焦问题确保隐患排查见底,聚焦结果确保整治整改到位,聚焦源头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徐志强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港区上下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切实树牢抓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成效再巩固、弱项再梳理,切实增强抓工作的系统把握。要重点再聚焦、措施再强化,切实彰显抓工作的具体质效。要组织再加强、机制再完善,切实拧紧抓工作的责任链条,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完善机制、密切配合、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吴建国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并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港区实际部署了2021年工作,要求港区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港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此外,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

太仓新太酒精有限公司、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港区规划建设局、港区化工园区办公室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