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双凤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宣讲暨安全风险报告培训会

时间:2021-03-24 13:35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行动,根据苏州市安委会《关于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培训工作》通知要求,3月23日下午,双凤镇开展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宣讲暨安全风险报告培训会,双凤镇党委书记盛海峰主持并做开讲第一课,全镇11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管理人参加了培训。

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然后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风险报告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提高工作重视程度,保质保量完成报告。三是要以风险报告工作为契机,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最后进行了专家授课和考试。

此次培训邀请了苏州市专家库内的老师进行授课,解读江苏省人民政府140号令内容,讲解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填报内容及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并接受企业咨询。接下来镇安监办将全镇范围内分5期开展一轮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培训会,覆盖全镇所有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人和管理人,确保安全生产风险报告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